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美国Gap在“T-恤衫商店”推出“个性万岁” 广告促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Gap 的第二个秋季广告促销活动被命名为“T-恤衫商店”,重点宣传本公司的自我表达以及个性化T-恤衫。这次宣传中心是T-恤衫的多元化特征,这些产品包括许多音乐人以及时尚人士的风格。

  Gap 销售副总裁 Kyle Andrew 说, T-恤衫已经成为自我表达的最终载体。Gap 今秋的 T-恤衫产品系列好过任何时候。从条纹图案到摇滚图形,Gap 将向消费者介绍很多新风格产品,并帮助消费者表达个性。

  Gap 最近的促销季节包括黑白印花广告照片。每个照片中都有一位名人身穿他最喜欢的 Gap T-恤衫,展示他的个性风采。

  此次促销活动的目的是打出“个性万岁”的广告词,每个促销形象都有一系列风格,如您的表情,您的精神、您的风度,每种风格都展示一种激情。

  此次促销活动还有一系列独特的艺术形象特征,如来自著名的艺术家。“ T-恤衫商店”的印刷品促销活动将在9月份推出杂志,包括 Vanity Fair, Elle, InStyle, Vogue 以及 GQ。

  在 Gap 商场,秋季“T-恤衫商店”是各种风格T-恤衫的一站式采购目的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心意的产品。你会在 Gap 商场发现一个新的空间,这里摆满最新的T-恤衫、有各种风格和系列产品,还有完整的颜色系列。

  这里的T-恤衫款式新颖,面料柔软,质量高档。女士T-恤衫长短不同,有些较长的,有些中长的,还有刚刚到腰间的。

  洛衫矶个性化促销活动将于8月16-19日在好莱坞和高原商店举行,纽约城的促销活动将于8月24日-26日在 Gap 第 59 和 Lexington 大街商店举行。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