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热天拉动西宁女装消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日来,省城高温天气高兴了爱美的女士,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夏季服饰扮靓了省城。

    夏装销售火爆

    8月8日晚上九点,市民李娜和女友正在省城西大街服装店挑选心仪的服装,店中面料像纱的薄短装色彩斑斓,成了女士们的首选。“前几年,吊带装只有外地人和一些小姑娘穿。今年西宁夏天热,时间长,连我这样三十多岁的女人也穿上了吊带装。”李娜这样说。的确,天热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是好事,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

    持续高温确实带给不少卖女装的商家意外惊喜,青海纺织品股份公司的王丰军副总经理对此深有感触。王丰军介绍,往年,商场里基本没有像吊带装这样的夏装,就是有,因为没机会穿,顾客也不买,所以从外地订的夏装实际是春装。今年,考虑到闰七月,年初订货时,让厂家多配些夏装。但没想到会这么热,吊带、短裙、无袖装等凉爽性的女装在七月底就出现断货的情况。纺织品大楼每天的女装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百分之三十。

    促销竞争激烈

    由于天热,晚上逛街的人多了。商家自然不会错过商机,纷纷拖后打烊时间,一般服装店都要经营到晚上九点以后,有的地处繁华地段甚至要营业到更晚。同时,各商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在商业巷市场卖服装的曹霞说,今年夏天,市场确实比往年要火,但由于商家也比以前多了,生意还是比较难做。再说,夏装主要是卖样式,所以售价也不高,利润空间不大,就靠跑量。从数量上看,一般商家都比往年销得多。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