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中国成日本著名体育运动品牌美津浓首个海外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著名体育运动品牌美津浓公司正在扩大自己的发展领域,该公司已不仅仅满足于传统的运动品牌。美津浓23日在日本总部宣布,该公司将全面进军运动休闲服市场。

  美津浓认为,体育运动领域对于公司发展来说稍显局限,而比赛前后和日常穿着用的时装性运动休闲装发展空间不小。美津浓素来以生产比赛用专业运动服著名,但目前,年轻人更倾向购买运动风格的服装。这促使美津浓决定进入时装性运动休闲装市场。该公司将以足球为主题,设计一套短袖衫、热身服和运动鞋。

  这一次,美津浓推出的休闲服装以年轻人为对象,消费年龄层在20岁至29岁。该公司计划于9月在大阪难波、10月在东京原宿开设专卖店。美津浓预计,这两店在头一年的销售总额应该可达2.4亿日元。

  据悉,美津浓将把其日本本土的休闲服专卖店的数量增加到10家,并把美津浓休闲品牌推向海外市场。该公司透露,中国市场将是美津浓休闲服海外第一个市场,且开店的数量也不少,为70家。但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在中国开设休闲运动专卖店的具体时间。

  近年来,美津浓越来越重视公司的中国市场。该公司希望借2008年奥运会之机扩大在华市场,并逐渐拉近与竞争对手耐克、阿迪达斯的距离。美津浓计划在2008年之前,将美津浓品牌店增至1200家,这个数字是该公司2005年在华品牌店的两倍。
来源:北京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