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著名汉派女装瞄准延伸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人集团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牌子的高档服装,这是继猫人集团打造时尚休闲服装、爱帝推出家居服、休闲服之后,又一家汉派著名服装企业“将鸡蛋放在了不同的篮子里”。

  据透露,拟于今年秋冬上市的这个全新品牌旨在抢占高端市场,可以弥补定位为中高端的品牌“红人”留下的市场空白。

  “名字我们考虑了很久,因为是请的意大利设计师,风格也是意式,和红人的品牌形象不太搭调,因此干脆决定启用新的品牌名。”红人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卢杰说。红人也由此启动了多品牌战略。

  是专心做好一个产品,还是多面出击?对于这个两难问题,业界一直有不同的看法。早先汉派服装企业在赚得第一桶金后,往往将多余的钱投资在房地产等热门领域赚取热钱,但同时带来的是服装主业用心不专,难以做强做大。

  不过,近几年一些著名汉派服装品牌对于“鸡蛋放在不同篮子里”有了新的注解,即在做好服装主业的基础上尽量延伸产品线。目前,爱帝集团已经拥有内衣系列、运动系列、休闲系列、家居系列等多个产品系列。猫人曾推出猫人、丽乃馨、古纳斯、柔卡等四个内衣品牌,去年,猫人的时尚休闲品牌中心挂牌,据透露,猫人已经在明年的北京博览会上预定了200平米左右的展位,准备大肆展示一番。

  卢杰介绍,服装市场发展多年,中高档服装进入门槛已经比较滥,需要开拓新的领域。据了解,除了进军高档女装外,红人还将利用其孝感基地的强大制造能力开拓职业装市场,而“红人的想法是将女装产品的概念延伸,打造配套产品链”。

  汉派服装商会秘书长李群宝和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主任向望生均认为,服装发展至今,消费者日益细分,靠单款“起篓子”的时代早已不再,企业在服装主业的基础上,开拓产品线丰富产品类别对于企业的壮大是大有好处的。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