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首届豫商大会8月28日至30日在郑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他们从河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他们靠“草根成长、信用为本、行商无疆、传承有脉”打拼天下,昂首扛起新豫商大旗。他们中的杰出代表将聚首绿城,共商创富大计。记者从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28日~30日,由省政协主办,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工商联承办的首届豫商大会将在郑举行,预计参会者将达500人。省、市领导陈义初、王庆海、李西海参加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介绍,2004年7月17日,国内第一个异地河南商会在上海诞生。此后短短两年间,山西、新疆、广东等地成立了十多个河南商会。新豫商在全国各地成就骄人。为弘扬豫商精神,促进豫商群体发展壮大、加快中原崛起,省政协决定筹办首届豫商大会。通过该大会的举办,旨在实现提升形象、促进沟通、架设桥梁、推动联合等目的。

    本届大会组委会主席由省政协主席王全书担任。大会以“豫商行天下、诚信创财富”为主题,8月28日上午,开幕式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要内容包括“崛起的豫商”主题论坛、郑州市情介绍。下午,“天下豫商共创天下”、“豫商的历史与新豫商的崛起”、“金融投资取向与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管理与人才观”4个系列论坛将在裕达国贸举行。

    8月29日,与会人员将分三路在郑州、巩义、新郑考察。8月30日上午,在裕达国贸举行闭幕式。会议期间,还将举行“商都畅想未来”专题论坛和郑州市各县(市)区与参会豫商商务洽谈活动。

    截至目前,上海、新疆、广东、北京、山西、湖北、江苏、重庆等14个省、市的河南商会,我省18个省辖市工商联,港澳台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豫籍商人社团已报名组团参会。

    8月28日下午,系列论坛之一的“天下豫商共创天下”是由郑州日报社和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届时,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河南商会负责人将就当地豫商发展历程、当地投资兴业机会等进行精彩演讲。主办方还将邀请本地企业界、经济界人士与他们互动交流,搭建合作平台。

来源:商都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