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安徽裕华纺织有限公司精细管理跻百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徽裕华纺织有限公司改制两年多来,始终在管理上做文章,巧打管理牌,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崛起。今年1-6月,公司累计生产纱3500余吨,布1000万米,实现产值8000万元,销售收入7700万元,上缴税金587万元。

  该公司前身是国有宣城纺织厂,2003年9月由浙江投资者整体收购。公司运转后,把安全无违章、质量零缺陷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制定了《公司量化指标月度考核办法》,做到质量考核有据可依,质量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并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年审。构建了原料、品种开发、生产、制造、包装、运输一套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公司还抓好财务统计管理和物资成本管理。对企业基建、技改、设备和新产品开发等所需大宗资金,做到量入为出,量力而行,确保重点,控制一般。同时强化采购管理,评定合格供应方,有效控制采购物资价格和质量。

  管理出效益。去年,公司上缴税金1200万元,成为宣城市宣州区第一纳税大户,跻身于省民营企业百强行列。
来源:安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