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新郎·希努尔:新经营模式准备入驻青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3日,由山东新郎希努尔集团总公司投资创建的我市首家“新郎·希努尔”服装品牌超市正式投入运营。这不仅为岛城服装业注入了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更标志着中国男装的领军企业——“新郎·希努尔”正式进驻青岛。

  构建国际化品牌终端

  在中国的服装界,新郎·希努尔超常规的发展,被业界称为一匹“黑马”。短短十余年中,一个年轻的企业取得了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成为同时拥有2个中国驰名商标、2个中国名牌产品、4项国家免检产品、国内西服销量最大的企业。

  成就始于远见。事实上,为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新郎·希努尔集团从2003年就开始全面实施名牌扩张战略,通过重点构建国际化品牌终端——品牌超市,实行规模经营,展示品牌形象,全面拓展国内市场。山东新郎希努尔集团董事长王桂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施名牌扩张战略的当年,“新郎”就重点开拓了河北、河南、江苏、安徽、四川等市场。目前单单在山东,“新郎”已经开设了100多家品牌超市,而在国内则拥有600多家专卖店,使“新郎·希努尔”形成稳踞江北市场,辐射全国市场的格局。

  与此同时,新郎·希努尔也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出口英国、日本、韩国、印度、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品牌战略给“新郎”带来了惊人的效果,目前新郎·希努尔年产各种服饰产品1500万(件)套,其中西服年产的生产能力达300万套件,在中国男装西服领域稳居第一,成为中国男装的领军企业。

  “随着北京、香港、日本分公司的相继设立,‘新郎’加速了国际化经营战略的进程。‘新郎·希努尔’品牌已逐步拓开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而按照‘新郎’的计划,到2010年,‘新郎’将真正做成国际知名的跨国集团。”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战略时,王桂波满心喜悦地说道。

  青岛——“新郎”的桥头堡?

  “现在全国至少还有1/3的城市没有开发。我们从现在开始要逐渐往一类城市走。真正要将全国市场开发透,至少要十几年的工夫。”王桂波表示,而青岛则是“新郎”的重要市场。今年8月份,“新郎”的外贸公司和品牌策划部已经正式移师青岛。

  王桂波表示,青岛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还是一个品牌之都、时尚之都。随着国际帆船赛、啤酒节、时装周等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和2008年奥运会的即将来临,青岛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越来越多的关注。“新郎”将借助青岛这个国际大舞台,实施人才战略,并利用其外贸的优势,吸引更多跨国采购商,以加速国际化经营战略的进程。

  据了解,“新郎·希努尔”品牌超市则是新郎进驻青岛的第一步。目前,新郎·希努尔西装、休闲装、衬衣、领带、皮鞋等几大类纷纷汇集品牌超市。青岛时装周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新郎·希努尔品牌入驻青岛,对于引领我市服装品牌行业、提升品牌形象、促进服装业更快更好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接下来新郎·希努尔将会在休闲装和女装领域继续开发新的市场领域。”王桂波透露,新郎·希努尔的消费群非常稳定,90%以上都是“回头客”。为了稳定终端销售网络,目前“新郎·希努尔”推出了一个定位于18~30岁年轻消费群的休闲品牌“美尔顿”,这个品牌除了由新郎集团的设计团队操控外,还计划和日本的设计公司合作。随后,“美尔顿”将登陆岛城各大商场。“我们女装品牌的推出也很慎重,全面和海外先进设计公司合作,从款式到店面陈列都要符合流行趋势,跟上潮流。‘美尔顿’也将有望在青岛开旗舰店。”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