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晨阳印染的经营法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锡晨阳纺织品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松式溢流染色整理的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锦棉、涤锦棉服装面料。自成立以来,凭借精品服务意识,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近日,无锡晨阳纺织品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智勇先生道出其成功的法宝。

  小批量多品种出精品

  许总首先介绍:"小批量多品种经营方式支撑起了晨阳"。虽然是专做锦棉类服装面料,其变化品种也不胜枚举。抛开织物组织结构和色彩变化不谈,只后整理方面,就有磨毛、防油、防水、防静电、香味整理、超滑爽整理等等。作为较高档次休闲服面料,要求高且变化多,有时一色仅几百米,有的还必须定织。客户的需求就是市场,无锡晨阳纺织品印染有限公司不嫌批量小、不怕品种多,在完善自我染色整理能力的同时,积极联系上游织厂,真正做到定织定染,为客户提供满意的精品面料。

  尽管批量小可质量不能有丝毫差错。晨阳在锦棉类服装面料染整方面摸索出自己的经验。在许总桌上有一块样布,深绿色的面料毫无色差,细看下布面却分布着细密的格子,隐隐地发出微弱的光。许总介绍说,布是用喷气提花机织造的,染色要求均匀无色差,就要有一定的水平。产品质量好、交货及时、讲求信誉,为晨阳嬴得了市场。目前晨阳的面料大部分出口欧洲市场,用于制作品牌休闲服装,法国冠美、家乐福以及德国的知名邮购公司都是晨阳的客户。

  优管理大贸易出效益

  做企业最要紧的是效益,晨阳做精不做多,效益如何呢?许总接着告诉记者:"精品附加值高而且更环保。"由于晨阳做的是出口欧洲的产品,坯布比较好,染料助剂要求高,相对污染就比较小,而且附加值比较高。晨阳还充分借助地方优势,统一进行污水处理,统一供电供气,尽量压缩硬性成本。用人方面做到少而精,以便于提高薪金水平、提高员工积极性。明晰的管理线路、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留住了人才的同时也创造了效益。此外,晨阳拥有自营进出口业务,并成立了无锡依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用渠道优势开展各类纺织品进出口业务,取得了成功。

  当过兵,做过行政干部,2002年才下海的许总一头扎进了纺织行业,并在艰苦创业中尝到了甜头。对于自己的选择,他表示:"只要认真做,做到什么程度要看机遇。"对于企业的将来,他有着自己的想法:保持一定的规模,继续走精品的道路;加大自我开发的能力,从功能性和舒适性入手逐步提高自我开发面料品种的比例;与服装企业联手,开发成品服装,进而尝试生产品牌服装;做大贸易,加强联合,提升效益。

  不求大、只求精,专一的晨阳真正运用差别化竞争站稳了脚跟,并将继续演绎精品典范。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