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绍兴纺机集团:与“市”俱进加强新产品研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上旬,嵊州某大型纺织企业向绍兴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订购300台SJ758型剑杆织机,使用后十分满意,日前又赶来下了第二份订单。

  “依靠不断研发创新,公司每年都有2至3只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投放市场,不仅满足了不同客户群的需求,而且还加速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绍兴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如炎说。

  近年来,随着纺织业的飞速发展,对纺织机械技术、性能等要求越来越高,更新换代速度也逐渐加快。唯有与“市”俱进,才能立足市场。为此,该集团一直以来注重自主研发,既加强研制开发新产品,又对老产品进行提升完善。“所谓滚动式研发,就是以连续性研发来适应复杂多变的市场,”谢如炎说。

  紧跟市场节奏,滚动研制开发,让绍兴纺机集团产品不断推陈出新:SJ2000型高速剑杆织机优于同类产品,广泛用于棉、毛、丝、麻等织物织造;SJ758-J型绞织剑杆织机具有变换工艺快、接纬可靠等特点,目前已申报国家专利;SJ758型金属丝编织剑杆织机采用独特装置,适用织造各档金属丝类型编织物产品……目前,纺机集团生产的纺机产品涉及9大系列、有90余种品型,保持了在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该集团正举全力研发喷气织机,并计划投资1.3亿元在柯北兴建喷气织机生产基地。与此同时,高档加弹机的研发工作也随之跟上,前期市场调研工作正在抓紧展开。

  在滚动研发的带动下,绍兴纺机集团的行业竞争力也不断增强。据介绍,目前该集团已拥有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新产品4只,省级新产品15只,完成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先后成为国家级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浙江大学纺织机械科研生产基地、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