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4款显瘦马甲 胖美眉的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甲在这一季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或粗犷或秀气,面对各式各样的马甲你会如何选择呢?简洁明快的设计,将女性可爱、调皮、性感的一面展露无遗。最主要的是,它能帮胖美眉们重树自信。

热荐马甲:长款的马甲包裹住了所有上半身的赘肉,直筒型的设计不存在束腰等勾勒身形的问题,又不失时尚的感觉。

热荐马甲:宽松的马甲不会造成紧绷的视觉效果,随意的穿在身上,没有任何细节的点缀,转移了上半身的注意力。

热荐马甲:黑色打底白色锁边的两色马甲,先以深色束腰,再以白色拉长上半身的效果,使得上身线条更加纤长。

热荐马甲:超短款马甲强调了胸部的线条,使视觉亮点上移,而忽略了水桶腰等身材缺陷,是胖美眉的最佳选择。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