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对决早秋 入时搭配5大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渐入秋天,天气的变化让女生们有些应接不睱,不要着急,我们为你整理秋冬的6大流行要点,让你即使在青黄不接的换季时节也做完美女人。


  要点1:手袋
  关注时尚的人都知道,06年秋冬大包袋风靡一时,今年则不像去年那样,包袋大小皆宜。


  要点2:MINI袭来
  延续上一季,迷你裙,迷你短裤在秋冬也很流行,抵挡寒流时,只需要在外面添一件宽大的外衣即可。


  要点3:硬朗黑+摩登灰
  硬朗的黑色,渐变的灰色,在秋冬的色系中表现出与以往不一样的个性。


  要点4:帅气中性风
  帅字当头,谁也不能阻挡你的魅力,裁剪细致的西装,硬朗色系加上蝴蝶结,为你的中性化着装增添精巧和妩媚的女人味。


  要点5:彩色直击
  色彩像彩虹般闪亮的秋冬,大胆尝试TONE ON TONE,或者以黑色或灰色调节兴奋的神经。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