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学在初秋:看巴黎街头女孩穿什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提及巴黎,女人们会立即联想到时装,而男人们则想到时髦的女郎。从17世纪开始,巴黎就是全世界的时尚核心,各国无不唯巴黎马首是瞻。现在,让我们来到巴黎,看看巴黎妞儿们怎样将当今的流行元素披挂上身。


  海军风的横条

  以海洋和水手服为出发点,以简单明显的横条纹来呈现出夏季度假风格,让海军横条从上世纪中叶开始一直热到现在。它不是每个时代最主流的潮流元素,却是永远的时髦选择。因为海军横条总是有那么一点儿60年代新浪潮的复古味。


  及膝中筒袜

  提及中筒袜,总是让人联想到女高中生,校服,哈日等充斥大街的可怕流行元素。但稍微变一下思路,不同的搭配方法,它其实会让穿着更有型。


  靴子

  靴子是冬季服饰么?巴黎女孩儿会告诉你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穿它,即使是炎热的夏季。


  网球鞋

  网球鞋是潮流的万灵丹,一条烟筒裤、一件T恤,再来一双帆布鞋,年轻、时髦感就出来了!其他方式搭配网球鞋,巴黎姑娘也有一套。


  高腰元素

  复古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就是高腰,今年的高腰元素在时尚天桥上大放异彩。各时尚人士更是将一切“超低腰”物件弃之如弊履,纷纷穿起了高腰。其实高腰流行风已经刮了好几季,却依然高烧不退,这是好消息,因为藉由精简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的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女人味十足。


  印花裙

  有什么可说的呢?印花裙,从女性开始穿衣服以来,她们就把各种美丽的植物、动物、色彩堆砌在身上。每个女人衣柜里一定都有印花裙,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印花裙品味。不过,今年大热的是植物系印花、圆点与特别的动物图案。看看巴黎妞在今年怎么选择她们的印花裙吧。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