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50件单品解密今秋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秋冬服饰的流行密码到底是什么?外套,鞋子,包包,靴子,连身裙,紧身裤到底哪一样是2007秋冬服装里最时髦的单品?看小编推荐的50多件单品,马上教你破解秋冬服装流行密码!

单品分析:机车风格的闪光皮质短款外套搭配美腿牛仔裤,配细跟鞋,就是初秋最流行的装扮了。深色是2007秋冬服饰舞台上的绝对主角,纤细的高跟鞋也是显示好身材的关键。

单品分析:金属色依然是潮流之选:金属色的娃娃上装,或者连身裙,都是不可错过的款式。“平底鞋”是今年非常走俏的鞋款,欧美明星正流行哦!

单品分析:黑色、白色、红色的搭配当然是经典,即优雅大方,又不会出现搭配上的错误。如果是黑白配色,不妨采用一些斑马纹等图案,会有更加惊人的视觉效果。

单品分析:格子以就是不败的景点,或回归童真,或可以显出成熟的韵味。任何的秋冬时装秀,我们都能看到格子的身影,绝对不能错过。

单品分析:2007秋冬服饰的配件里,各式各样的鞋子依然是重头戏。金属色,复古风格,经典双色鞋依然是经得起考验的款式。随着不断的新品推出,会有更好的选择.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