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多样针织外套伴你完美入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不觉走到十月,正好是针织外套的主打时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不用花大价钱就能完美扮出新意,快快趁着黄金周,好好的购物一番吧~

单品推荐:黑色的镂空针织衫是百搭的单品,深色系质地的服装更能显出精致的美感。半透的质地显出身材的轮廓,里面的衣服可以选择一下鲜艳的颜色。

单品推荐:彩条色块的拼接具有浓浓的日本味道,一明一暗的彩条具有强烈的色彩跳跃性。

单品推荐:针织无袖外套采用白色打底,成功打造出素净的气质美女;棕色的皮带与白色相中和,邻家女孩的亲切与自然。

单品推荐:蓝色的半袖长衫与长袖的内衫搭配,迎合了叠穿的搭配原则,显出小女生的俏皮可爱。

单品推荐:灰色或冷艳或知性,如果你直接将它作为连衣裙式的服装穿在身上,配上长靴,小女生渴望性感又不失甜美的心思全显现。

来源:http://www.nzw.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