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风格各异衬衫速速靓丽变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衬衫可以设计成各种款式各种花样的,每一种类型代表一个风格。在这里为你热荐4款不同风格的小衬衫,拥有它们你就可以天天不重样,迅速变身“百变女郎”。

第一型:休闲款

单品介绍:青蓝色的底色非常适合户外休闲式穿着,既不扎眼也显得端庄时尚,不需要太多的细节作为点缀,添加几缕花边就足够了。

第二型:成熟款

单品介绍:名黄色的底色华丽而高贵,采用亮绸的质地显出精致,细节的刻画非常到位,领口的褶皱及缩口,都能衬托你的韵味。

第三型:可爱款

单品介绍:可爱的感觉自然少不了可爱的元素,蝴蝶结,小圆点都是洋溢青春的点缀品。配上泡泡袖,十足的娃娃味道。

第四型:淑女款

单品介绍:白色衬托人素净清雅,领口的垂带随意绑成自己喜欢的形状自然垂下,增添了几分少女风情。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