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适应温度可爱MM时尚服饰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说今日的温度和昨日相同,作为走在广州潮流前端的MM总是要尝试新鲜的搭配,变换造型,跟人以新鲜的感觉。搭一件造型俏皮的小外套,立刻令你再度成为当季的时尚焦点。选择不同的小外套,无论是样式特别的小西服还是皮革质感的短款,富有层次的混搭打造出不同的形象。各种组合打造出别样风格的你,摇身变为穗城街头最IN的风景。

适应温度可爱MM时尚服饰搭配

      俏皮的MM都喜欢偶尔尝试一下中性帅气的装扮,黑白搭配是最好不过的选择,白衬衫外搭黑色小西服,一条修身的窄腿牛仔裤更是令整体造型看上去干脆利落。

适应温度可爱MM时尚服饰搭配

      短款黑色小夹克内穿条纹带帽长衫,有了legging的保护便不怕秋日凉意,鲜绿的小短裙平衡的单调色彩,内外多层次混搭令MM看上去时尚前卫。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