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08年时尚风格的七大走向(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趋势四:继续未来主义

  未来主义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当年的设计师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创造出无数足以让时装界改头换面的作品。时值21世纪,当年的前卫之作给现在的设计师带来灵感,构筑了近几季以来充满创意的未来王国,这股风潮因高科技、新媒体的影响将继续发挥威力。


  趋势五:原始民俗风

  2008年春夏将延续今年春夏的“非洲风”和秋冬的“新波西米亚风”,异国情调和原始部落元素继续流行。继非洲之后,中国、日本、印度和墨西哥又成为设计师的探索之源。


  趋势六:街头态度

  2008年春夏将盛行多元化的街头风貌。前卫动感的嬉皮式潇洒中带有一丝慵懒的孩子气,肆无忌惮的邋遢中带着精致迷人的细节,在展示藐视主流的个性同时不失君子修养。


  趋势七:“半时尚”概念

  掌握国际羊绒服装话语权的鄂尔多斯,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推出了旗下的服饰品牌1436。作为顶级奢侈品,这种1000公斤羊绒中方能提取一公斤的1436极品羊绒,想要展示一种全新的穿衣文化——“Semi-fashion半时尚”。

  这是人们努力寻求的穿衣风格中的平衡点——游刃于简约与繁复、张扬与保守之间,注重整体造型,简洁的配饰组合,流行的色彩,点到为止的设计细节。这种奢侈新品传递出的“半时尚”穿衣风格理念将在服饰中注入非凡而卓绝的生活态度。(本报记者 刘璐璐 赵叶苹)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