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韩菲斯”08春夏订货会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1216,韩菲斯(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有限公司“韩菲斯”08春夏订货会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加盟代理商汇聚一堂,共同体验“韩菲斯”08春夏新品所带来的惊喜。

 

 

    “潮流个性”、“都市时尚”、“休闲运动”是“韩菲斯”08春夏新品的三个系列。此次新品在设计上,无论是潮流个性,或是都市时尚还是休闲运动它都不喜欢复杂多变的夸张与累赘,也不喜欢简单的单调整体,而是选择理想中所达到的状态是整体利落的看点。和着优美的旋律你会在快乐的节奏中发现新的设计理念,新的风格与个性,感受着“韩菲斯”引领你进入一个迥异的时尚天地.

    随心所欲略带叛逆的细节设计与尽显帅气时尚的轮廓线条,在现意识中体现自我个性的风味与独特气质;点迹的流动和整体黑白互为映衬,以寻找彼此的平衡,针织面料的弹性上衣,拌着银灰色的细条加上别样的创作个性,清雅低调的色彩,干练而不失舒适的裁剪,独立,自信,优雅而洒脱的气质信手拈来;在黑白相间的色彩上,又加上略为运动的设计概念,使“韩菲斯”品牌的定位更多增加了几分活泼与俏皮的感觉。再加上绚烂的舞台效果和模特们的倾情演绎,让“韩菲斯”08春夏新品深深印在了现场来宾的心里,获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