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米奇乐2008春夏服装趋势发布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运热”日渐升温。时尚名城深圳,时下正值金秋。各种风格的品牌服装的2008春夏发布、订货活动特别多,时装秀美不胜收。其中有一个明显特点,不少厂家抢抓奥运商机,给时装赋予运动元素,亮出了“迎奥运、促和谐、讲诚信”的主题。日前,记者在“米奇乐”2008春夏发布订货会

  采访时有了充分的感受。作为“深圳十佳女装品牌”之一的“米奇乐”,品牌的风格是时尚运动休闲。这次在深圳美丽的大梅沙海滨举行订货会,亮出“奥运·和谐”字幕,通过时装秀推出的28个系列新设计,分为校园生活、休闲生活、青春生活三大部分,走秀模特身着“米奇乐”设计师们精心创作的将运动元素和时尚元素巧妙融合的春夏季节运动时装,摆出在海滨、在公园、在社区运动锻炼的造型,彰显运动、健康、绿色、和谐的奥运主题。

  据悉,该场发布会不但得到了全国300多家代理商、加盟商的一致好评和追捧,还引起广大市民的浓厚兴趣。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