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今冬流行E型眉宣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别小看眉的作用,它的变化能让平凡的面孔瞬间生动起来。今年秋冬的眉更是不可忽略的妆容重点,在浓墨飞扬中表达女人的自我态度!


E型眉宣言

  说起眉毛,我的脑海中立即浮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女星Veronica Lake明晰的折角弯眉,把性感和柔情演绎得如此知性,大学的时候,也学着她的样子画眉,让自己平添一份成熟。后来,纯情风盛行,我足足一个月没修眉,好让天生浓密的眉毛重新长起来,然后用眉粉扫平,整个人看起来的确稚气了许多。我们总以为眼睛和唇部的妆容更重要,但眉毛的变化往往带来整体风格的改变。19世纪20年代眉峰圆顺、毫无角度的细眉,最能诠释女人的温柔眼神,而到了七八十年代,眉峰高挑、棱角分明的浓眉则表现了摩登强势的个性美——眉毛化妆风格的变化意味着女性审美观的变迁。

  不难发现,在今年秋冬的各大秀场T台上,英气十足的粗眉取代了以往柔和淡雅的细眉,让女人的表情变得更加坚毅、自信。M.A.C的Gordon Espinet说:“这一季的女性形象是强势女孩,她们从不拔眉毛,不做太过矫揉造作的修饰,她非常男孩气,但还保有女性的特质。在后台,对于那些拔过眉毛的女孩,我们要做的是把她们的眉毛重新描画出来。”


M.A.C秀场


  潮流型眉造型要点

  画眉看似简单,实则需要不断练习才能上手,只要掌握一些正确的法则,眉毛绝对能让你风情万种。

  法则一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色泽浓郁的烟熏眼妆,那么眉色一定要淡些。浓密、乌黑的剑眉应该搭配清爽的眼妆。精致的细眼线、根根分明的睫毛、润泽的透明眼影搭配粗眉能让你拥有少女般的率性和鲜明轮廓。


dior秀场


  法则二

  天生眉毛浓密的人,只需用眉胶就能将眉毛刷出根根立体分明的效果;天生眉毛稀疏的人则比较麻烦,需要先用眉笔或眉粉按原有眉毛形状画出轮廓,然后用眉梳将眉毛梳顺,如果想要点野性效果,可将眉头的眉毛用眉胶刷立起来。


  chanel秀场


  法则三

  由于东方人发色偏重,眉色就别选择太深的色调,咖啡色及亚麻色分别是黑发及有色发色的最佳选择。

  法则四

  眉笔虽然方便,但由于其中含蜡,所以眉粉比眉笔更不宜脱妆,更适合在热和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妆效也更自然。

  法则五

  刷眉粉时,先用眉刷蘸取眉粉,抖掉多余眉粉,然后从眉峰处落笔向眉尾扫,注意不要从眉头处落笔,而是用剩下的眉粉刷前半部分,这样刷出的眉毛才比较自然。


CNC秀场


  哪里可以找到最专业的修眉服务?

  还在为修不出完美的眉毛而苦恼?许多人认为自己难以掌握修眉技巧,而一般的美容院提供的修眉服务通常不够时尚。其实,许多专业化妆品柜台可以提供很方便的精细修眉服务,从眉型咨询、修眉技巧、选色到画眉,驻店专业彩妆师帮你轻松拥有漂亮眉型。目前国内提供修眉服务的彩妆专柜有M.A.C、Bobbi Brown和Benefit,赶快去这些地方尝试一下吧。

来源:YOKA时尚网-《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