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寒冬时尚 大热款韩版T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恤,是很简洁的服装,但同时也是很时尚的,尤其作为搭配的绝佳要素在寒冷的冬日里也是必不可缺的,下面给大家介绍4款不同风格的T恤衫。

2

    包臀素色T恤:这种长长的几乎能当裙子穿的长T恤今年最多了,所以你也应该捧个场,而且如果搭配的好,看起来随意又性感,确实不错。搭配一条蕾丝短裙露出一小截裙边或者穿一条打底裤、窄腿裤都行。

3

    条纹长款T恤:至少要有一件,不为什么,就因为是条纹啊。这件条纹粗细不一,色彩渐变,还是暖色调的,看惯了海魂风格的条纹,换换也不错的。

1

    运动感连帽T恤:连帽衣几乎深入时尚达人们的生活,那种舒适自在的态度是它最迷人的地方。这款灰色的连帽T恤不仅类似卫衣的味道,有一点玩世不恭,而且香肩无意中的一露还特别性感,如果肩膀和锁骨挺美的不妨秀出来。

4

   个性涂鸦T恤:在胸前画着五彩的肋骨形状的涂鸦,来点惊悚刺激,就像生活里的辣味。配合叠穿和混搭,有点朋克的意思哦。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