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人气单品 韩式百搭牛仔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是什么年代,什么季节,牛仔裤始终是时代的主题,不会落于时尚的后面。配合不同的衣着打扮,牛仔裤还会营造出不同的感觉,喜欢追时尚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噢。

  优秀的贴身感,腰线与口袋线自然地连接,使穿戴出利索的感觉。腰线部分左侧末尾有一个钮扣作为装饰物,这是精细设计的展现。钮扣下面配有一条可打开的金属链,使简单的设计中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体没有过多的花俏的修饰,使整体感更优雅。

  蓝黑的色调,大腿处有几条闪电式的纹路,使整体不再单调。两边的口袋是微斜线的设计,中间由一条线连接起来,与平时的跟腰线相连的牛仔裤的设计有所区别,虽然细微,但所谓细微处尽显魅力嘛。

  深蓝的自然色变,再配上大腿上、膝盖上、裤末的皱褶纹理,使整体更有特色。而且裤子上面还有几处细微磨损的痕迹,不要认为是烂了哦,为的是营造不羁放纵的个性感,也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个性魅力。左侧的褐色口袋,为单调的颜色配上一点别样的色彩。

  颜色上虽然没什么特点,但胜在够简单,像一张白纸,不是说白纸是最容易雕塑的吗?因为什么都没有。所以这款是最容易搭配的,配上什么上衣都适合,靴子、平底秋鞋等也随你搭配。

  整体都有大大的纹路,整体更有型,更突出。腰线处是褐色的别样质感物料,就像是环绕上了皮带一样,让腰身更明显。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