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08年新流行性感淑女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3期Canvas杂志定义为色彩主题,邀请了英国时尚摄影师Martin Bleasdale的参与,作为这次合作的热身,Canvas杂志于近日推出Martin的访问专稿,配上他新拍的性感淑女时装片,非常好看。

1

  从Canvas杂志拍摄的大片我们可见既性感有淑女的风潮悄然兴起,墨镜,混搭的风格依然是08年的流行点,明媚鲜艳的颜色和夸张的妆容将继续延续下去。

2

  性感的各式丝袜还将大放异彩成为时尚MM的最爱单品,金色的连衣裙和服装能增添奢华感和品质感,是party女王的最好选择。

3

  夸张的蛤蟆镜和各种夸张的配饰也将继续占领搭配的一席之地。08年我们都要夸张起来。

4

  简单的LogoT恤还是立于不败之地,适合搭配各种裤装和裙装,再别出心裁的配上一双经典的复古皮鞋,超in的装扮,淑女性感风打造完毕。

5

  鲜艳的颜色给我们视觉上的冲击,让我们充分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