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翘嘴蛇童装2011年秋冬年产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翘嘴蛇”童装2011年秋冬年产品订货会于4月25-27日在服装名镇——虎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分公司负责人和加盟商朋友近200人共同见证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翘嘴蛇“童装时尚盛宴,并取得了非常骄人的业绩。

订货现场一角

  为期三天的订货会,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如雨后春笋般的童装品牌,“翘嘴蛇”童装为大家演绎一场给力的2011年秋冬时尚盛宴!设计师们如此的倾心力作,无不透露出下一年度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时尚享受。新视觉新概念的产品也让在场的童装加盟商和合作商朋友们眼前一亮。

  “翘嘴蛇”品牌童装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对开发近乎苛刻要求的完美,突出中高档童装的个性化需求,将突破与传统工艺融合、非常规化的原创设计思维,夸张的细节和精致的工艺结合,造就了“翘嘴蛇”品牌童装自我、时尚的风格,也达到了令对手无法模仿的高度。以设计贴近生活需求的时尚品味服装为主旨,将简洁大方的风格融入其中,充分诠释“翘嘴蛇”品牌童装的天真和纯洁,引领儿童在平凡生活中探索自我。

订货会橱窗场景

  本次订货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翘嘴蛇”品牌童装在国内市场迅猛发展与共赢理念迈出了更加坚定的步伐!

东莞市独蛇服饰有限公司(翘嘴蛇)

总部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镇口第一工业区B47栋

总机电话:0769-85500380

财富热线:15820818222

图文传真:0769-85500390

品牌官网:http://www.qiaozuishe.com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