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深圳秀菲儿服饰旗下秀蓓儿女装诚邀加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圳市秀菲儿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盟连锁为一体的专业女装服饰公司,公司主营“秀蓓儿”品牌。品牌创始人朱少华小姐是一位现实、时尚演绎者,自幼深受父母专业戏曲文化的熏陶,20余年的传统艺术和色彩艺术的深入研究,在设计过程中以突显个性的时尚品位为主旨,将针织与梭织的完美搭配,自然与艺术的巧妙组合,与棉麻的随意用休闲格条个性动感有机融合。秀蓓儿是深圳市秀菲儿服饰开发国内服装市场的核心品牌,经过7年精心打造,“秀蓓儿”品牌已在国内中高档时尚女装领域确立了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目前,“秀蓓儿”品牌全国共有门店一百五十余家,分布各省会以及一级城市包括:北京、广州、乌鲁木齐、兰州、长沙、呼和浩特等,专柜也遍布全国一级商场,包括:北京贵友、哈尔滨中央、上海新世界、广州王府井、乌鲁木齐东方一百等。“秀蓓儿”品牌的成功有赖于独特的设计品位,公司投巨资自购物业,装修豪华,办公区域达1000多平方米,2006年增加了生产中心基地1000多平方米,分别有针织、梭织的流水线,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客户需求,并拥有专业的管理队伍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先进的生产技术,严谨科学的工艺,精确的市场营销策略,使其迅速成为中国时尚女装界一颗耀眼的新星!秀蓓儿个性时尚女装,原创设计师品牌,倡导全新的穿衣理念:简约而不简单,高贵而不奢华;无年龄区分、无国籍的界限、不局限于体形的约束;关注服饰造型与结构的设计;崇尚服装形式美与内在气质文化的并存。

  秀蓓儿犹如一个游走在高档、品位和时尚女装之间的精灵,将都市女性独有的品位、自信与时尚巧妙融为一体,让知性女性的自我思维得到进一步升华,从而塑造出非凡、智慧、个性的女性形象。秀蓓儿为自信、自然、智慧、个性的女性而诞生!

品牌定位

  年龄定位:35岁-45岁产品价格带:春夏产品主力价格:468元1198元秋冬产品主力价格:438元2980元产品类别:春夏季:衬衣、外套、风衣、背心、连衣裙、针织衫、裤、毛衣、饰品、包、鞋秋冬季:衬衣、外套、连衣裙、针织衫、裤、毛衣、风衣、大衣、羽绒服、棉衣、皮衣、饰品、包等;

加盟优势品牌优势

  8年品牌发展历史,运作稳健成熟,品牌在业内已具较高认可度和知名度。

网络优势

  全国150多家门店,众多重点城市专柜资源,共享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定位优势:个性不另类,简约不简单,受众人群广泛。

风格优势

  品牌风格个性时尚,秉承流行趋向。业绩优势:品牌业绩稳定,处于上升周期,加盟成功概率很高。

公司名称:深圳市秀菲儿服饰有限公司

加盟专线:0755-82444748

联系人:吴先生:13714339043 QQ:965873643@QQ.com

公司传真:0755-22150518

公司网址:http://www.showbayou.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区八卦三路420栋东座4楼

邮政编码:518029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