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黄金身段show即将惊艳登场第6届深圳国际内衣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黄金身段show内衣即将参加2011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2011深圳内衣展)。展会期间黄金身段show将会举办专场模特走秀活动,并在2011年中国内衣行业评选活动中被提名为十佳时尚品牌,参与十佳时尚品牌奖的评选活动!http://vote.efu.com.cn/neiyi/

  黄金身段show此次展会将以“及·时尚,让时尚触手可及”为主题,向大家展示自己品牌的魅力。

  黄金身段show展位:1号展馆D01-D02号,此次黄金身段show展馆占地322平方米,全场最大的展馆。

  黄金身段show即将惊艳登场2011深圳内衣展,敬请期待!

广东黄金身段内衣有限公司(黄金身段show)

黄金身段在线咨询:http://user.efu.com.cn/fhq/hkgss/

地 址: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谷饶华光工业区

电 话:400-111-2222

传 真:0754-87646166

网 址:http://www.hkgss.com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