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九牧王:中国男装行业男裤市场领跑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王”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截至2011年,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西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一年位居全国之首,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二。

  产品拥有专业级品质

  九牧王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专注于为男士提供商务休闲男装,专业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品质,“男裤专家”、“专业好品质”成为九牧王的核心价值及品牌象征。

  公司秉承专业积淀,紧随服装流行趋势,在不断收集、研究消费者人体曲线数据的基础上,注重细节,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设计出不同的款式和版型,使消费者穿着舒适。在生产工艺上,公司将西裤生产工艺细化为约108道工序,将茄克细化为约90道工序,以进行专业标准化生产,并在生产的关键环节设置专职检验员对产品进行检验,进行有效的品质管理。在用料上,公司原材料均选用行业内优质的面辅料,从源头上保证公司的产品品质,公司的裤类产品可有效避免裤兜张开,内衬外露,拉链部分突出,重要部位线条脱落等尴尬现象。公司选用杜克普、兄弟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并结合工艺要求进行技术改良,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生产工艺。在服务方面,公司设立了客户免费投诉热线,并在各地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对出现的质量问题及时跟踪处理,一方面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另一方面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公司产品质量状况,持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庞大成熟的营销网络

  九牧王品牌的服饰销售市场主要集中于国内一、二级城市,公司销售终端已覆盖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主要城市的重点商圈。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公司直营与加盟终端数量为2,710家,其中直营终端645家,加盟终端2,065家。2008-2010年公司销售终端稳步增长,年复合增长率约为7.96%。

  公司在建设营销网络的过程中,不仅注重规模和数量的建设,而且根据公司的发展情况不断对销售终端形态及运作模式进行优化。从发展初期依靠商场为主的模式发展为在一级城市以商场为主、二级城市以专卖店为主的模式。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公司商场终端数量达到1,483个,专卖店终端数量为1,227个,实现了商场和专卖店两翼齐飞促进了销售。

  公司在业务发展初期,主要采用直营商场模式,以在终端塑造高度标准化的管理,树立品牌形象,并辐射周边区域店铺。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公司积聚社会资源采用加盟模式开拓终端市场,加大终端密度。

  纵向一体化模式带来高价值供应链

  公司采用业务纵向一体化模式,在此模式下,公司得以开展及管理产品供应链的主要阶段,包括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此模式可使得公司对供应链的所有主要的环节实施最有效的控制,由于公司实施以市场为导向的供应链管理,确保能够迅速反映,调整生产以配合市场走势。并对供应链各环节实施有效的控制,根据市场信息反馈有效利用自有生产线迅速组织补货式生产,缩短了将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

  公司通过分布在全国的销售终端了解当地的市场趋势及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并借助公司的设计研发能力,开发出反映最新时尚趋势的产品,而公司的制造能力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并对市场需求和市场趋势做出快速回应。

  公司的业务纵向一体化模式可优化存货数量、种类和库龄,因此,公司可尽量降低多余或者不受欢迎的产品,毋须采用大量折扣政策以刺激该等产品的销售,可提高公司的整体经营效益。

  逐层把控产品质量

  九牧王品牌自推出以来,公司管理层始终视高品质为企业的立命之本。公司始终都把产品质量管理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始终如一,公司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产品质量双认证,主导产品分别通过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中国环境产品双认证,取得“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证书。公司荣获了“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的美誉。

  公司还是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西裤》(GB/T2666-2009)、《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水洗整理服装》(GB/T22700-2008)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其检测中心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拥有染化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评级专用暗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具备了纺织品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等多项指标的检测能力,其检测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九牧王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2,000万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供应链系统优化升级项目、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和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本次发行后,通过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的销售网络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络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并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销售模式,增强了公司对营销网络的控制力度;供应链优化升级项目将使得公司扩大核心产品的产能以满足日益增加的销售需求,同时更为有效地控制生产的周期和质量,提高公司供应链效率,并改进物流仓储流程,提高公司物流仓储效率;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可增强公司对一级市场的信息收集能力,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及科学决策力,加快公司的快速反应能力;设计研发中心的设立将完善对品牌理念的建设和新产品的开发创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和技术优势,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和产品的附加值,从而加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对日益增长的业务起到有效支持和推进作用。因此,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明显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从而有利于公司参与激烈竞争的市场,为实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可靠的保证。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男裤品类的市场优势,并将男裤优势延伸到相关的男装品类,保持中国男装的领先品牌地位。公司中期目标是成为以男装为主的多品牌架构的国内领先服饰企业,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及不同场合消费者的需求。公司长期发展目标是成为一家知名的国际化服装品牌运营商,通过高品质、专业细腻、具有时尚感的产品和强调消费体验的终端环境,不断引领服饰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面对二十一世纪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在全体九牧王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使九牧王逐渐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导者,并为中国服装事业的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