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弥丰制衣旗下品牌Small Bird将于7月亮相美国纽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东莞市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与茶山弥丰制衣厂联合推出的品牌童装Small Bird,于今年7月19—22日首次在美国纽约亮相。 

  这是东莞市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首次推出自主品牌。

  目前东莞市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主要以经营意大利国际童装品牌mirtillo为主,而弥丰制衣厂主要是海外知名品牌的OEM优质供应商,此次而这联姻推出婴幼时尚品牌可谓水到渠成。就此分析Small Bird有以下几点优势:

  1、弥丰制衣厂有着十几年服装OEM经验,在对童装的面料选择上以及生产把握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在此之前弥丰制衣厂主要是帮海外尤其是意大利法国等时尚品牌生产服务,因此Small Bird会有很完善的产品供应链。

  2、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是意大利mirtillo在大中华区的总运营商,在市场把握和行销上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为Small Bird的市场运作提供了先决条件;

  3、据悉,Small Bird是小童系列产品,主攻6岁以下学龄前童装市场,在设计上和运作上都有很高的纯粹度和聚合度。这一点国内很多童装企业很难做到。

  Small Bird把第一次参展选择美国纽约,有两点考虑:

  1、美国市场上小童品牌企业做得比较单一,市场概念相对比较成熟,Small Bird可以很好的借鉴国际市场经验;

  2、此次7月份的纽约服装展汇聚着众多国际知名服装品牌,Small Bir参加此次展会为进军国际市场埋下伏笔。

  据Small Bird的市场负责人介绍,Small Bird会先行探索国际市场,其后会在中国逐步推广。据了解,目前中国的童装行业里,单纯做婴童品牌的企业并不多,同时,婴童服装对设计、面料、制作都有很高的要求。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及时推出Small Bird小童服装品牌。

  虽说目前市场存在着一些难题,但是在广阔的市场空间里,凭着独特的优势,Small Bird还是值得探索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