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德国时尚运动少年装“r100”:仲夏夜之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意坠落的声音打破了夜的宁静。当绵延不断的热情渲染了璀璨的星空,r100童装让梦想与激情碰撞,绽放夏日夜空绚烂的星光。于是,所有的生命之源:运动、激情、健康,从这里蔓延而开,蕴育生机。

  对每一件服装都精益求精的r100来说,无论是从选材到设计,还是生产到出成品都沿袭德国严谨的做事态度,确保每一件童装都健康、优秀,让孩子穿的健康舒心,妈妈买的放心。

  r100时尚运动少年装,为百花争艳的运动少年装市场新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份悉心的呵护与关爱。如今,r100以国际化、标准化的规范管理,建立了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求精务实的生产运营体系。借此,诚邀广大童装加盟商携手合作,共创r100童装美好未来。

  今夜,这里泛着点点星光,r100铭刻历史幻化出时尚运动之光,静静融入童装行业的血脉。当梦想与激情碰撞,当生命与运动携手, r100终于在久违的仲夏夜空闪亮登场,盛情绽放! 

来源:中华服装网www.51fashion.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