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杰尼轩诗温州人民路旗舰店盛大开业暨三周年VIP答谢酒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杰尼轩诗温州人民路旗舰店。7月22日在温州寸土寸金的人民路上,算得上真正的CBD中心地带的环球大厦底楼,一家时尚男装旗舰店经过半个月的精心打造终于接开了他的神秘面纱——杰尼轩诗时尚品牌男装旗舰店!

杰尼轩诗温州人民路旗舰店盛大开业(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7月22日在温州寸土寸金的人民路上,算得上真正的CBD中心地带的环球大厦底楼,一家时尚男装旗舰店经过半个月的精心打造终于接开了他的神秘面纱——杰尼轩诗时尚品牌男装旗舰店!

  他的诞生承载的杰尼轩诗新的发展方向,全新的终端形象,革命性的时尚诠释,标志性的男装市场定位,更有颠覆性的开幕仪式都向大众传递出重要的信号:杰尼轩诗经过长达数年内地时尚市场的洗礼,我们即将迎来新的时代!

  如果说传统的开业方式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好奇心的话,那么当我们加入足够秒杀所有路人眼球的互动活动时,您还能熟视无睹?再配上VIP答谢时尚派对,就算下着倾盆大雨也无法阻止您停下脚步!

  在活动当天,时尚圈的资深人士亦然不可缺少,他们悉数到来为活动重重的抹上了一笔时尚印记。时尚界的精英总是能把握潮流的气息,引领大众的时尚观。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他们热衷于时尚界的一举一动息息相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