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施华洛世奇:赴一场感官盛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施华洛世奇半年刊杂志《Salt》第二期面世。透过华丽的相片、前卫的时尚触觉及启发性的报导,Salt向公众全方位展示施华洛世奇在灯饰、室内设计、建筑、时装、配饰及首饰领域的耀眼设计。

  在施华洛世奇的悠久历史中,玛丽莲·梦露及玛丽亚·卡拉丝等舞台与银幕巨星都曾经演绎过水晶元素的风采。今期,Salt深入后台直击两大电影如何延续这个传统。《黑天鹅》中六盏奢华瑰丽的Trilliane水晶吊灯,以及由Rodarte姊妹设计师罗拉及凯特·穆里维精心制作的戏服,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舞娘俱乐部》戏中金光闪闪、夸张抢眼的紧身衣及戏服由米高·卡普兰设计,并大多以金链交织闪烁迷人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制作,将整部电影的热烈氛围确切呈现。

  杂志的内容星光熠熠:备受各界关注的艳舞巨星黛塔·范·提思,畅谈她那极尽妩媚的个人标志,她向读者展示了采用大量水晶元素的舞台服。时刻精力过人的卡尔?拉格菲尔德,分享他那举世知名的时装事业的灵感来源,以及为Atelier Swarovski创作,取材自印加文化的首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长沙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