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塑造家居“软”生活的时尚新锐——缦狄·雅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内家纺市场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日趋成熟,中档品牌群雄逐鹿各据一方,低端品牌靠着“蚂蚁腿也是肉”的拼劲蚕食金字塔的底层,但高端品牌资源十分稀缺。缦狄雅蓝致力于关注高端时尚群体,凭借多年的国际市场时尚经验,着力整合家纺和软装布艺的国际时尚家居软装品牌——缦狄·雅蓝。

  座落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缦狄·雅蓝品牌,经推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大众的高度认可,这是为何?它是怎样引爆市场,引领时尚的呢?

  因为它注重原创,崇尚创新。关注品质、美感、价值以及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缦狄·雅蓝有一批强势的设计团队,拥有殿堂级的大师,如米勒·凯特与蔚蓝欣,他们在欧美家居时尚界赫赫有名,服务的企业有宜家、欧莱雅、宝马等高端品牌。其中蔚蓝欣于04年获美国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前三名,历任缦狄·雅蓝产品开发的骨干。而缦狄·雅蓝的领帅许毓岩本身对色彩学与款式设计有着很高的造诣,出色的领导,强势的团队使得缦狄·雅蓝国际化的时尚名副其实。

  缦狄·雅蓝的家居软装中心记录了全球的时尚精锐,有当下最热的流行色彩,让你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同时也会有让你爱不释手,经久不衰的经典图案,脑海中铭记那份回忆与美好。奢华的欧美宫廷花纹,让你拥有尊贵的身份的同时,亦会让你享受那种崇高的生活情操。

  缦狄·雅蓝在成熟的时尚床品业务版块上,并将产品延伸至家居软装饰。软装饰范畴包罗甚广,家纺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此外,还有工艺陈设配饰、家具、画艺等等都属于它的范畴。为什么缦狄·雅蓝选择定位软装饰呢? 说起缦狄·雅蓝的软装饰定位,就不能不提起它独有的营销与服务模式,即家居软装解决中心。所谓解决中心就是做服务方案,而不是卖单一的产品,缦狄·雅蓝床品与窗帘、工艺配饰、软包、生活情景布艺等都是配套的,从居家美学的角度考虑,这是将消费者的视角和行为在家庭初装时就植入进去。即便是后装消费的客户,缦狄·雅蓝也可以提供从家纺至整体软装陈设的个性订制,充分满足高中端消费人群的个性化时尚需求。缦狄·雅蓝的商业模式和服务使整个家装在配套性上无不体现出尽善尽美及精彩绝伦。

  在产品上,缦狄·雅蓝也有着别人难以比拟到的优势。首先,建立了全球直供模式,缦狄·雅蓝能做到窗帘软装布艺五年内一米起订的供应保证;其次,有十多名家纺和软装设计师,以专业的水平通过混搭、撞色、拼接创意时尚生活方式,这些紧贴国际时尚的创意手法在国内家纺业是很少见的;在拼接上,有着上百款的家纺及布艺软装解决方案,总有一款满足您的个性需求,彰显您至尊品味;在软装配饰上,缦狄·雅蓝也有着千余款的时尚配饰方案,它把服装、装饰性的配饰等融合到家居软装里,时尚、唯美而赋有个性。

  在产业链与商业空间上,缦狄·雅蓝也有着别人难以比拟的宽广。缦狄·雅蓝产业链包括时尚床品、工艺陈设、家具和软包、窗帘和壁布、装饰布艺、靠垫以及居家饰品。宽广的产业链延伸了宽广的商业空间,缦狄雅蓝适合于高端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家居卖场、和工艺陈设卖场等,显示了缦狄·雅蓝广阔的商业形态优势。

  进入缦狄·雅蓝的终端卖场,我们会不约而同的感受到一种时尚、悠雅、自在和奢华的氛围,体验它独特的品牌文化,她们不只是在销售产品,更是在营造氛围。其实,在家纺业,这种营造氛围,售卖文化的理念比比皆是,可是,随意挑选一家终端,你都不会感受到如缦狄·雅蓝一般的惬意,它何以能如此?也许答案就在这里:缦狄·雅蓝注重体验,特有的香薰文化,别人没有;关注家居搭配陈设艺术,别人没有;立足高端家纺,涉足进口窗帘布艺软装,首推家居软装解决方案式服务营销,别人没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这里是对它最好的评述。再来看看它的床品,图案花型与款式无不令人心旷神怡,你不会想起这些元素会在那个地方曾经见过,因为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缦狄·雅蓝产品强调原创,每一款均属独创,对于它,从不整合花型,唯有国际前沿的创意时尚,在品质上也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来要求,它本身就是一个驰骋于国际化市场的国际品牌。

  缦狄·雅蓝用个性注入了活力,用品味彰显了尊贵,在市场的博弈中如鱼得水,引领着世界的时尚,重新诠释了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如果您对该公司有更多的兴趣,敬请咨询400-6980-770或021-5048170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