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报喜鸟举办2011员工子女夏令营 真情陪伴员工子女快乐度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7月17日,报喜鸟第二期员工子女夏令营正式在温州开营,170多位来自祖国各地的“小候鸟”相聚园区,开始了为期45天的暑期生活。

报喜鸟举办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报喜鸟温州园区共有员工2000余名,多数员工来自外地,而且子女大多留守家乡。近年来,每逢暑假,都会有部分员工子女来温州与父母团聚。因为工作原因,很多员工无法与家人团聚,更无法照料自己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而将子女从家乡接来的员工,也多半因白天不能照看孩子而忧心忡忡。为了帮助这些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更为了让前来团聚的“小候鸟”们能快乐学习和生活,从去年开始,报喜鸟开展了员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假期。

  去年8月份,报喜鸟成功的举办了首期员工子女夏令营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认可,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年6月中旬,许多员工开始咨询报喜鸟员工子女夏令营的相关事宜,公司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经董事会、党委、工会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研究决定:此次夏令营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目前,仅购置益智玩具、学习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的款项已达十万元。

  据相关的活动负责人介绍,报喜鸟今年的员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在组织形式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和创新。首先,在师资团队上,除邀请5位专业教育机构的辅导老师外,还有5名接受报喜鸟资助的大学生主动放弃了假期,表示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参与到夏令营活动中来,同孩子们一起互学互动。

报喜鸟举办夏令营活动

  其次,在班级组织上:根据不同年龄的孩子,由去年的4个班级细分为5个班级,更利于统一管理,整个夏令营的活动时间也由去年的24天延长至45天,以便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父母在一起享受亲情。在课程设置上:继续去年的晨操、游戏、手工、学说温州话、作业辅导以及才艺表演等。除此之外,今年还应家长和学生的要求,特别增设了英语课程,低年级进行英语启蒙教学,以游戏、歌曲等形式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中高年级则根据学生课程进行针对性的同步辅导并加强口语练习,鼓励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多学、多练、多用”。这样细致周到的安排,使员工们深切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以回报企业对员工的关爱。

  据悉,报喜鸟集团自组建以来,一直以“回报员工,奉献社会”为企业核心宗旨,并积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除了开展员工子女夏令营活动之外,公司每年都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定期举行员工运动会、摄影比赛、歌曲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园区内设有医疗卫生站等基础设施,每年为员工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并投入200多万元用于员工伙食补贴,为员工的宿舍统一安装空调,购置21寸彩色电视机,设立“董事长接待日”、架起公司领导层与一线员工的沟通桥梁。报喜鸟通过这些方式关爱员工、让员工视报喜鸟为家、以报喜鸟为荣。员工们也共同努力,为企业的明天贡献每一份力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