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Forever 21进入伦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Forever

  Forever 21是一个家族企业,由于其“更新快,价格便宜”的特点深受美国年轻女性的喜欢。品牌2008年的盈利就达135,000,000美金,而店内的服装定价从没超过65美金。品牌创立者Do Won “Don” Chang先生的身价已达10亿美金,而这个征服了美国和远东市场的快时尚品牌将于本月进驻伦敦。

  Forever 21品牌的市场总监Linda Chang是Do Won Chang先生的小女儿,年仅29岁的她这样描述接下来的时尚走势:印花,节日感,女性化。她身穿Forever 21仔裤,背着Chanel的包包,手上还戴着Balmain的手镯,这样说道:“我们店里有定价低于20美金的斜肩裙,T恤,但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不是价格,而是品牌传递的价值理念。“

  在Forever 21位于比佛利山面积达45.000平方英尺的店内,顾客们都提着大购物袋,选购着自己想要的服饰,很多人几乎都不看标价。而品牌在YouTube上的视频下载率高达2百万人,可见品牌受欢迎的程度的确不小。

  Don Chane和他的妻子Jin Sook于1981年从韩国移民到加州,当时他年仅18岁。那时候他在当地的一家加油站工作,他注意到那些做时尚零售业工作的人都开着非常昂贵的车子。于是三年之后,他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店铺。他说:“我觉得Forever 21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功,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福气,这就像是我的美国梦得到实现一样。“Forever 21第一年的销售额就从35,000美金增长到700,000美金,5年内开设了11家店铺,目前在全球的店铺已达440家。而直到现在,这家最早开设的店铺还是保持原样,似乎像是Forever 21品牌的历史博物馆一样。

  而Forever 21的发展中也经历了各式各样的挑战。2001年时,工厂的工人集体罢工要求改善工作环境,而这个时间也被记录在获得艾美奖的电影Made in LA中。2007年,Diane von Furstenberg把品牌告上法庭,控诉其抄袭她的设计,而Gwen Stefani, Anna Sui等近40多个品牌都曾经控告过Forever 21抄袭设计。但所有的控告中,Forever 21都没有被成功指控。Don Chang先生说:“我觉得问题出在我们总是轻易的相信我们的服装供应商不会抄袭别人的设计,以后我要学会不要盲目的相信别人。”

  今年Forever 21品牌曾扬言要控告博主Rachel Kane, 因其公开嘲笑Forever 21品牌的服装。而这个举措在网上引起热烈的讨论,很多人称Forever 21通过其大集团的身份恐吓他人,而Rachel Kane更是回击道:“我的律师和我都不允许Forever 21品牌拿沉默当做恐吓的武器。”而Linda Chang对此的看法是:“我们并没有自己生产所有的服装,但在第三方合同中我们已经明确写明了条款来防止侵权行为。我们欢迎网上的所有言论,因为它们在某种程度上都帮助我们成长。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个设计,很多人觉得快时尚服装是可以随手丢掉的,但是我们希望为消费者们创造出价值。作为一个家族品牌,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谈论公司的设计,就连饭桌上讨论的也是服装的设计。”

  Don Wang先生是非常虔诚的基督徒,他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本圣经,而每个Forever 21的购物袋底部都印有“John 3:16”圣言,不知在英国这样一个对于宗教信仰持有讽刺态度的国家,消费者会怎么看待印在购物袋上的信仰呢。要是顾客喜欢Forever 21品牌的服装,信仰应该是不成问题,但是要想在英国市场上站稳脚跟还是不太容易,来自H&M这样的高街品牌的激烈竞争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