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团队:宝石的基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做好人,出精品,求卓越,以人品制造精品,以精品塑造团队,才能占领全球化市场的制高点——宝石集团董事长阮小明的这句话,是宝石团队建设的核心理念。
  浙江省台州市是中国最大的缝纫机生产基地。上个世纪末,大大小小的缝纫机生产企业雨后春笋般地在这里涌现。就在这方热土上,作为后起者的宝石集团凭借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在众多的同行中脱颖而出。
  18年间,宝石人缝制了一张中国缝纫机的世界地图:产品铺陈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宝石已经在美国、巴西、泰国、俄罗斯、伊朗、南非等国家设立了29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在30多个国家建立了“客户代理制”,国内许多知名的大型服装企业已经成为“宝石”的客户, 绚烂的“宝石”之花正在绽放。
  让宝石集团获得宝石般耀眼业绩的,是宝石的团队,一支忠诚于企业、忠诚于事业、有着共同目标并为之奋斗的团队。
  忠诚是宝石团队的精神支柱。这支充满友爱、融洽、勇于创新、富有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的宝石团队倡导基于忧患意识的进取精神和植根于忠诚的协作精神。正是这种团队精神,使宝石在短短的18年中,以不断奔跑者的姿态,发展成为工业缝纫机为主业,集缝纫机电控、自动化铸造、服装整烫设备、工业绣花机、置业与酒店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共同的目标是宝石的原动力。无论企业的发展道路如何跌宕起伏,在宝石公司领导人的心里始终有一个朴素的目标,那就是为企业职工创造更舒适的生活条件,更好的工作环境。随着企业的发展,宝石先后多次投入大量资金装修员工宿舍、改善员工食堂伙食及就餐环境、修建职工之家活动中心并不断添置各种设备设施、坚持常年举办各类特色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等。同时,宝石也倡导所有员工努力工作,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宝石为广大职工设立的不是高不可及的目标,而是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目标。 “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这样一个最朴素的目标成为宝石团队的源动力,宝石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宝石团队展现出了无穷的魅力。
  从当年的创业到如今的二次创业,宝石在取得不俗的经济效益的同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技术复合型人才和营销策划专家以及具有精湛技能的一线专家。在这样一批优秀管理层的带领下,宝石构建了一个不断超越的学习型团队。每年民主评选出的“榜样人物”、“变革之星”、“优秀宝石人”等典型人物,在职工中极具威信。一个典型就是一个标杆。用先进事迹催生新的先进事迹,用典型人物推动新的典型。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宝石坚持把领头羊的榜样作用放在突出位置,在典型的选树、宣传和带动上下功夫,用身边“看得见、信得过、学得上”的人物事迹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路作用,在团队中形成了崇尚典型、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全体齐动员是宝石团队的战斗力。“全员质量、全员营销、全员品牌”是宝石“二次创业”的新起点。全员质量就是倡导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都是产品质量的守护者和创造者,人人都是产品质量的受益者;全员营销就是将企业和市场、员工和客户紧密相连,真正将产品、营销和服务连成一体,打造一家开放、分享、全球化的现代化企业;全员品牌就是要从理念到行为,树立人就是品牌的思想,加强品牌传播和管理,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塑造一个全新的宝石品牌形象。“以人品制造精品”将宝石员工的价值观和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高度统一在了一起,真正实现了把员工的未来与企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科技人才培养是宝石团队的活力之源。宝石注重创新,注重科技人才的培养,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致力于打造优势研发团队。一直以来,宝石团队都视产品质量为品牌的生命,视技术研发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在质量和技术两个方面,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秀人才的宝石科研团队,使宝石拥有了强大的发展后劲和源源不绝的活力。
  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的取得是整个宝石团队共同创造的辉煌。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