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卡度尼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专题新闻报道即将播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度尼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1分钟专题新闻报道定于9月20日(周二)17:54-18:00在广东新闻频道《粤海精典》栏目播出,届时敬请关注!

  作为品牌产品风格的延续,卡度尼本次订货会以“善道·型男”作为主题在创新前提下,仍延用主流的环保舒适面料,最大限度满足现代男性对服饰体感的追求。产品风格分:都市精英、花样年华、自由空间三大系列。

  都市精英系列在款式上沿用经典,简约大气,在整体气息不变的情况下融入2012春夏的流行元素,隐约的印花图案加入,设计师细节的处理,打破单调与沉闷的气息,轻松传达着知性人士追求舒适健康环保时尚度,使产品本身的品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面料主要有丝光棉、莱赛尔纤维、桑蚕丝+铜氨丝等。

  花样年华系列穿梭于时尚与传统商务之间,不会太过青春亮丽,又不会过于沉闷单调,色彩主要以黑白灰为主色,搭配暗红、兰、绿等,色织提花图案分布错落有致,表层流露一种气质,深层传达一种品位,同时体现一种生活文化。面料大部分采用最为舒适的丝光棉面料,手感柔软,穿着舒适,不刺激皮肤,吸湿性透气性良好,不变形,光泽度极佳。

  自由空间系列在色彩上有着大胆的突破,在以往传统简约的黑白灰的基础上大胆应用青春靓丽的颜色,如大黄、彩蓝、鲜红、嫩绿等等产品的丰富性版型的设计也更加讲究合体修身,令年轻时尚增添了无限活力,尽情绽放自信和完美。面料采用在夏季穿着为舒适的面料,包括精棉、莫代尔、竹炭纤维等,穿着舒适、吸湿透气、细腻光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