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销邦科技&中国电信“3G商用技术应用全国巡回研讨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深圳、福建站后,2011年9月16日,销邦第三站“3G商用技术应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美丽的西子湖畔孕育了众多知名服装品牌,此次销邦科技联合中国电信共同举办的“积淀传承 全面跃升”为主题的大型研讨会,和众多杭州本地企业一起共同见证了销邦科技五年后的再次腾飞。 

签到墙 

  销邦最新“产品宣传大片”的播放,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首先由“销邦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海荣先生做了开场发言,随后“娜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商品运营总监”王忠光先生,“博洋集团唐狮服饰信息总监”王瑞先生分别做了嘉宾发言,分享了各自企业在订货会上与销邦合作的经验及对销邦寄予的期望。销邦能在订货会领域取得如此成功,成为行业领导者,离不开和所有客户的共同努力。 



  
销邦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海荣致辞  


  
娜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商品运营总监王忠光致辞 


  
博洋集团唐狮服饰信息总监王瑞致辞 

  每站活动的高潮皆在现场邀请的五位嘉宾砸开金蛋时上演,现场礼花飞舞,金光闪耀,与会嘉宾们共同见证了销邦三款新品SHT22、SHT25、SHT28型移动智能终端产品、个性化定制软件及360°服务体系五项升级产品的闪亮发布。   1 2

来源:中华服装网www.51fashion.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