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叮当猫与你一起欣赏夏夜美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星光灿烂,云淡风轻;以天为幕,以地为席,三五孩童悠闲坐在地上,享受着夏夜的清爽,倾听着一池蛙叫一片虫鸣,遥望那缀满星星的夜空。璀璨星空下,孩子天真烂漫的微笑在夏天的夜里焕发光芒。轻指微弹,童年的碎片成全了孩子的梦想,谱写出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抬头遥望星空,夜空深邃依旧,群星灿烂依旧,田野的蛙虫奏着优美动听的乐曲,而孩童,早已沉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九月的夏夜,“叮当猫”与你一起欣赏夏夜美景!

叮当猫

  “叮当猫”源自地中海意大利的简约贵族风格,是由意大利设计师、香港知名设计师、国内顶尖设计师联合演绎,专为都市2-16岁的时尚儿童而打造。产品包括T恤、衬衫、夹克、外套、背心、棉褛、羽绒服、牛仔装、运动服、风衣、裤类、裙类、毛衫以及各种配饰品。强调多元化搭配,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倡导自然、舒适、环保、个性的休闲品味。

  “叮当猫”用心打造符合中国儿童身材的服装,以流畅的剪裁线条,配合亮眼的色系,突出雅致时尚的主题,新颖的材质与不经意的褶皱搭配,凸显面料的层次与质感。设计师运用多种设计和工艺处理手法,巧妙蕴含了“趣味、休闲、时尚、健康”等。

  “叮当猫”时刻关注国际最新儿童服饰流行资讯,吸取欧、美各国的流行元素,综合中国大陆南北区域各项差异,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优化组合,真正突出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

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叮当猫
上海公司地址:上海市南京路463号曼克顿广场四楼
广东公司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8楼
全国咨询加盟热线:4008-820799,0754-88266571 88465298
官网:www.ddcat.cn 3G时代,手机访问更精彩:3g.ddcat.c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