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潮流童装,“炫”染初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清晨的天空弥漫着深深浅浅的雾气,当午后的阳光变得恬静又温柔,当耳边拂过一丝丝久违的凉风,这就到了小朋友开学的季节。新课本,新书包,再添置一身新行头,让这份好心情和众人的回头率填满整个秋季。

 

  艳丽又柔和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西瓜红配湖水蓝的女童装娇俏甜美,哈韩风格的扑克牌印花卫衣帅气大方,最潮的宝宝,当然非你们莫属!  天气渐凉 ,快调动起宝贝们的运动细胞,要像大力水手一样健康强壮。明亮的黄色跃动秋天的活力,宽松的牛仔裤十分百搭又便于运动,整体感觉时尚洒脱。这就是美丽的奥利弗小姐!她常常会为大力水手惹些小麻烦,但还是令大力水手深爱不已。淡紫色的毛衣天真浪漫,搭配玫红色的裤子十分靓眼。  红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生动鲜艳,糖果色调的图案让人心情愉悦,帽子上俏皮的小耳朵十分卡哇伊,无需多余的配饰就已成为众人的焦点。

   “在充满童话气息的世界里,我就是王子!”印有“popeye”字母的T恤时尚有型,体现出无拘无束的自由格调,使小宝贝有种难以抗拒的可爱魔力。粉嫩的颜色,甜美的图案,领口还有蕾丝般的印花,像是梦中的布景,小公主的气质在举手投足间悄然绽放

  舒适又充满童趣的的设计、独具创意的细部处理,恨不得咬一口的糖果颜色,这个秋天比夏天更加绚丽多彩,快来一起炮制多彩初秋,打造最潮宝贝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