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卡琪屋品牌童装独家接受中国服装万里行专栏专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11月28日,由中国服装网发起“中国服装万里行”暨全国服装产业考察活动在广州站进行采访。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由中国服装网、服装时报联合主办,针对全国服饰行业最具有代表性的行业领航品牌进行专访,卡琪屋有幸榜上有名。28日下午,中国服装万里行活动采访了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倪聪景先生。

卡琪屋

  此次活动主要是由企业高端访谈系列构成,由中国服装网、服装时报资深采编团队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视频+图文方式的采访,采访主题主要包括企业发展史、企业经营的成功之道、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采访内容将在中国服装网、服装时报及各大支持媒体上进行传播。

卡琪屋

  据悉,此次中国服装网采访人员围绕卡琪屋的发展历史、品牌文化、品牌定位、未来发展几大方面进行了专题采访。卡琪屋创始人倪总不但全面地阐释了卡琪屋的品牌文化,还展示了卡琪屋的发展规划和愿景。此外,倪总还向采访人员介绍了卡琪屋品牌童装的三大系列服装的风格。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