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悦己,越美丽——绯格贝缇新女性美丽事业论坛暨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7月20日,绯格贝缇新女性美丽事业论坛暨2012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环宇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丽使者共聚一堂,他们慧眼独具,在品类繁多的内衣品牌中选择了绯格贝缇,他们对美丽事业孜孜以求,因绯格贝缇而聚合一起,交流各自美丽事业的心经。

  此次发布会围绕“悦己,越美丽”的主题——“快乐由自己,愉悦身心灵”,表诉一种极具智慧的生活态度。乱花渐欲迷人眼,在纷繁复杂的尘世中,太多纷扰曲折,选择尤为不易;悦己,则是懂得发现美并爱自己宠自己,尚且不易;悦己及人,更难能可贵。

绯格贝缇

  绯格贝缇“悦己,越美丽”新品发布会,以绚丽时尚智慧美的身姿,向世人绽放绯格贝缇迷人璀璨!

  多年来,绯格贝缇一直专注于形体内衣的研发与生产,依托强大的工厂研发实力,吸收国外先进的内衣制造科技,应用现代的工程软件,精选日本、瑞士、韩国、台湾、泰国等顶级原料及布料,结合人体美学艺术,竭力保证乳房舒适、健康,倾力打造适合中国女性自己的形体养护内装!

  绯格贝缇2012春夏系列传承了公司一直以来的精良做工,同时,款式和颜色上也较往年有了新的突破,设计师结合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增添了更贴心、流行的元素,产品更显时尚年轻。此次共发布了春光乍泄、争奇斗艳、经典重现等九大系列,主题强调体贴,突出多彩的生活方式与真实的生活体验。此外,本季推出的泳装系列体现了公司产品门类多样化,品牌路线规范化的发展方向。与传统泳装相比,此系列将修身美体融入到产品的造型设计中,使泳衣不仅是展示美的产品,同时也能创造美的曲线。

绯格贝缇

  舞台上模特们身着绯格贝缇各式新款内衣优雅走步,置身在这美轮美奂的场景中,一切美好的形容都汇集而来,细细品味赞叹,悦己的心情如此美妙,美丽自内向外如月光一般倾洒大地,这一刻,仿佛时间也停滞了。自由、古典、简洁、妩媚,婉约……是多元文化的完美融合,也是一次多样风格的激情碰撞。在强烈的对比和巧妙的平衡中彰显出了绯格贝缇典雅大方的气质。

  发布会的每个细节也都紧紧围绕主题,关注消费者真实体验,为了让嘉宾可以近距离感受绯格贝缇别致的风情,绯格贝缇精心布置了一块新品静态展示区域,在现场还策划了舞台情景剧及气体文艺表演活动。

  当天下午,发布会在热烈的订货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绯格贝缇品牌逐渐从配货制向订货制转变,是产品的绝美蜕变,也是公司经营路线的华丽转身。今后,绯格贝缇将继续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女性由内而外的自信、美丽而努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