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太和女装服饰个性装扮展复古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AHAN” 品牌女装,在女性年龄、消费习惯,产品定位上满足了各个年龄、层次、职业等女性的需求。“TAHAN”品牌女装为国内知名品牌。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海国际服装博览会”“中国服装网(efu.com.cn)周暨中国设计博览会”上多次荣获大奖。

  太和女装秉承“创新品牌、引导消费、扩大市场、精致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品牌经营”之路。对于每一间经营TAHAN产品的店铺,无论在货品经营方式、服务态度、装潢、陈列、广告、推广策略,甚至货源补充及电脑系统等,都按现代零售管理的标准及要求,精益求精,强力推进企业做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品牌文化求发展、以知识效率创收益”,做到让顾客满意百分百。迄今为止,太和已在全国几十个中心城市设有营销机构,旗下二百多家TAHAN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公司导入先进管理理念,通过强大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实现客户与公司“零距离”管理。

太和女装服饰个性装扮展复古风

太和女装服饰个性装扮展复古风

  太和品牌成立于1989年。1998年,太和TAHAN被《工商时报》评为“中国女装第一品牌”, 同时收购了《中外服饰》杂志,将其变成为《TAHAN》,以全方位的时尚生活介绍,营造属于太和的现代生活方式,在品牌文化中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将时髦变为时尚。进入21世纪,TAHAN在浪漫风格与传统典雅中寻求结合,力图营造全新的、中国化的时尚女性形象,成为中国人自己的高级女装代言人。

  太和(TAHAN)女装加盟地址:http://zs.efu.com.cn/tahan/
  公司名称:武汉太和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加盟管理部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