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阿仕顿衬衫和茄克衫在中国服装大会期间荣获“优等品”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10月20日—21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中国服装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中国服装大会”期间,召开中国服装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中国服装协会男装、女装、童装、服饰、服装辅料、内衣等专业委员会联合年会,以及以“资本的力量”、“电商的力量”、“产品的力量”、“整合的力量”、“文化的力量”、“模式的力量”、“跨国的力量”、“科技的力量”为核心议题的多场平行会议和高端论坛。

  会议期间,中国服装协会男装、女装和童装专业委员会还表彰了2011年行业检测优等品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质量卓越企业。阿仕顿男装的衬衫和茄克衫在2011年行业检测中分别荣获“优等品”称号。

  阿仕顿男装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休闲男装的连锁发展。在品牌打造过程中,阿仕顿着重加强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通过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外加“极高的性价比”,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阿仕顿董事长龚政表示:荣获“优等品”称号是行业和消费市场对阿仕顿产品的充分肯定,是阿仕顿多年来不断努力的见证。今后,阿仕顿还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不断加强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