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创意狐:婚纱礼服定制是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几年,婚纱定制风行渐起,顾客可以选择在实体店进行定制,但款式有限、价格昂贵等原因使不少新人望而却步,随着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在网上定制成了时尚与经济的消费方式。

  在一些勇于尝鲜的新人开始追捧网络婚纱定制后,大批婚纱礼服定制业务开始在网络经营得风生水起。并且随着‘80后’整体步入结婚高潮期,这一主流人群能够快速接受网络定制礼服婚纱的方式。更带动了不少品牌加入到其中。

  而据悉,创意狐coniefox的礼服婚纱高级定制业务已于11月正式上线。之所以开拓定制业务,在于其实惠的价格、多样的款式等优势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顾客,但相对于其他礼服来说,至少数千元的价格又将其归属于‘高端’产品,可以为店铺带来更多的利润。

  婚纱礼服类对衣服款式的契合度要求极高,一个小小的瑕疵都可能会给穿着者留下遗憾。那么成衣之前繁复的测量、定制再到试穿的环节,真的可以在网络完美实现吗?而从创意狐婚纱礼服的设计师那里了解到,创意狐会与顾客多次沟通如何量体,通过对身高、体重、臂肩、胸腰臀围等多个数据测量,得出详细的数据测量来避免瑕疵。虽然网络婚纱定制还只是一种新兴模式,目前的产业链与配套服务都还不够完善,但是必将是婚纱礼服定制发展的趋势,未来的前景很可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