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康璐妮内衣 “五”动奇迹,心动“一”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康璐妮品牌内衣在五一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推出季中折扣促销的惊喜大放送!为此,康璐妮总部推出统一促销方案,惊喜多多,实惠多多,优惠的价格足以让消费者为之动心,更为之疯狂!此次活动主题围绕情系康璐妮,健康爱美丽,季中折扣促销展开。

  活动主要内容:

  活动一:部分商品一件5折,两件4折;

  活动二:在现有折扣上购满138元送时尚T桖或制定裤子一款;

  活动三:凡购满168元均有时尚文胸赠送。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3日

  康璐妮品牌内衣即将开展五一购物优惠促销活动,您心动了吗?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szkln.com/news-detail/501.htm 或前往康璐妮品牌内衣连锁店咨询。康璐妮这次五一促销活的优惠力度绝对是一让到底,此次活动的定会让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享受多重优惠,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最终以店面现场活动为准,解释权为深圳康璐妮品牌内衣网!

  欢迎前来公司参观,康璐妮祝您早日成功加盟内衣品牌创业项目,享受健康人生!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