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WZWJ未知未觉五一大型体验活动"未知/体验"即将开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WZWJ未知未觉

  我们可以在普通的生活中找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去做,譬如想想今天是怎样的一天,我们可以穿上怎样的搭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或者和朋友开场Party,搭建好舞台背景,邀请所有人一起来参加,拿起相机留下我们春夏间的身影。

  WZWJ五一大型体验活动“未知/体验”,旨在传播和引导WZWJ的穿衣搭配理念,以求给您更开阔眼界搭配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衣方式。

  邀请朋友们光临WZWJ店铺,自由在店内随心搭配试穿,我们将有专业搭配师为您指导适合您的穿着搭配,并有摄影师为您穿好的搭配进行拍照留念,并赠送精美礼品。以上活动内容全部免费!活动期间在店内消费更有多重惊喜等着您!

随心所欲/无拘无束/天马行空/
穿你喜欢的/

杭州站时间:4月28、29日  地址:杭州湖墅南路251号
常州站时间:5月1日  地址:常州新北区通江大道177号万达广场3楼WZWJ未知未觉专柜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