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阿凡达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华丽谢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4月22日,阿凡达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浙江绍兴上虞宾馆隆重召开。本次订货会以阿凡达新品发布和新品订货为主,整个会场布置到会议执行全部围绕释放爱心的主题,通过音乐、视频、文字、现场平面视觉、场景布置等手法全面营造爱的氛围,充分打造出一个精彩的盛会。

  

  开场歌曲:阿凡达主题曲《I SEE YOU》

  :精彩的模特走秀展示了阿凡达童装2012秋冬潘多拉之旅、摩登小王子、盛世庆典、简尚潮T四大系列。2012秋冬,阿凡达童装以黄色、橘色、橙色、亮蓝色等亮色系列为主,充分展示孩子们可爱、俏皮的童真本性。

  精彩的拉丁舞表演

  阿凡达董事长董明生先生在现场报道中告诉大家,阿凡达要做中国第一爱心专家。经营阿凡达,主要是想传递一份责任,传递一份爱。为了将爱心传递,阿凡达公司曾多次深入慈善机构慰问孤寡老人,为上虞贫困学校的孩子定制校服……

  从小失去父母,跟随姑父、姑母长大的小学生张兴也在阿凡达的邀请下来到了现场。阿凡达将“凡是爱,凡是达”的广告语字画现场拍卖2万元,并将这笔基金全部捐献给张兴。拍下这幅字画的阿龙一族的陈总当场表示了对董明生先生的尊敬和支持。

  这是一只充满生气的设计团队,在这次发布会上,他们用灵感的想象、童趣的设计让我们见证了时尚童装的杰作,共飨了阿凡达的时尚盛宴。

来源:www.afandakids.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