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海嘉仕夏季团购促销活动正式开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期一周的团购折上折刚刚结束,团购活动让我们海嘉仕的会员着实的“实惠”了一把。可是团购活动是只有我们海嘉仕尊贵会员及其朋友才能享受到的优惠,不免让路过的客人眼红。呵呵~~不要着急,我们下一波的活动已经展开啦,炎炎盛夏,海嘉仕倾情巨献,助您将实惠一网打尽!

  海嘉仕品牌女装“全场1-3折,买满100再送30”!超震撼的POP往橱窗一贴,可想而知对精打细算的女士们的吸引力有多大了吧!就连我都想马上飞到附近的直营店里淘几件物美价廉的宝贝了!

图

  短短两天这个活动已经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活动第一天正值周末,很多直营店都传来爆场的消息。真是振奋人心!

  我们每一次的直营店活动都是鼓励加盟商一起参与的。很多善于经营的朋友们的消息渠道都是超级灵通的,今天很多海嘉仕的加盟商也都按捺不住了,都找小编说要参与这次活动!

  在折扣行业历来是要以量取胜的,那么适时的促销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个也是经营品牌折扣女装的窍门之一!

  各位打算创业以及正在经营中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学一招哦!

  招商网址:http://zs.efu.com.cn/hyclass/

  海嘉仕官网:http://www.fshjs.com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