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北极之旅”——点裳女装2012冬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点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女装公司。在浓厚商业气息的感染下,在强烈竞争意识的鞭策下,它明确了以市场为向导,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以人性化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点裳各岗位员工勤奋工作,历经风雨磨练,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品牌战略扩张,壮大资本的过程中,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决策者用大刀阔斧的魄力进行了管理改革,它对内加强管理,对外积极拓展市场,现在点裳以更科学的管理、更高效的生产规模、更规范的销售渠道,用诚实去赢得市场,用拼搏去迎接挑战。

  6.29-7.2日点裳女装以“北极之旅”为主题的2012冬季订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在本次的订货会开展期间,点裳女装还开展了针对各代理加盟商的经营管理方面的知识,7.2日订货会现场,点裳员工也走上T台,通过自己的努力带来了专业而精彩的舞台秀表演,并对所有代理加盟商进行宣誓,传达点裳信念、精神、目标及文化,得到了加盟商和准加盟商们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图

  每年的订货会,都是点裳人自己策划、实施、举办的,都是点裳人利用休息时间不计报酬,不图回报准备的,每个点裳人都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着不同的任务,都在为自己的任务达到最完美而辛苦着、努力着。可喜可贺的是,点裳人的努力没有白白付出,这一次的订货会取得了圆满完成,我们坚信,在所有点裳人的共同努力下,各地代理加盟商的支持下,点裳女装定会向着中国女装第一品牌逐步迈进。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