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恋纱集团邹继富:快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地处深圳服装产业群落的恋纱服饰集团的发展速度惊人,从贴牌到自创品牌,从无人知晓到闻名遐迩,目前,已成为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时尚、调整型内衣产业颇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型现代企业。

图

  恋纱服饰集团执行董事兼营销总监邹继富坦言,很多爱美女性选择恋纱宝贝品牌内衣,原因是恋纱宝贝象征一个快时尚的内衣品牌,所谓的快时尚,邹董解释道:快速时尚品牌共有三大特点:一是拥有时尚的外观形象;二是设计精准到位;三是价格公道合理,这样的产品很受大众欢迎。时尚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字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有时跑得很快,恰好可以满足都市女性追求个性和新鲜感的诉求。在多种选择中,因为恋纱宝贝以普通大众都能接受的价位推出多款时尚内衣,加上外观设计精美,精选环保面料和时尚元素,都可以满足都市女性在视觉和心理上对快时尚的需求,完成她们追求百变的心愿。

  恋纱服饰集团旗下共有四大内衣品牌,恋纱宝贝、百优缇、GETFIT(歌妃)、IFEICE(爱妃丝),均以优雅、时尚、舒适、品位、健康为主要风格,依托顶尖的时尚设计资源,将调整型内衣展现女性自然美和曲线美与舒适、质感相糅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健康调整型内衣品牌,无论是胸部扁平或是丰满、外扩、下垂的女性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内衣,将健康塑身、绿色塑型的理念传递给不同类型的东方女性。精准的定位细分,拓展了内衣的消费人群,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各年龄层女性的品位和需求,真正让东方女性实现了越穿越美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恋纱服饰集团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顺利完成了三重跨越:思维跨越、产品跨越、品牌跨越。尤其是企业高层人的思维跨越使企业摆脱了加工贴牌内衣的依赖,结束了赚取低廉加工费的历史,走上了自创品牌的道路。目前,旗下有四大品牌内衣均给企业带来历史性的转变,抢占了调整型内衣市场制高点,成为我国内衣界快速崛起的企业之一。

  恋纱集团在实施多品牌战略的同时,持续不断对四大品牌进行完美升级,演绎“快时尚”品牌的内涵,逐步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卖品牌的成功转型。恋纱宝贝传递了“优雅+时尚+健康”的品牌主张,创下了无数个销售神话;百优缇紧紧锁定高端市场,以尊贵而奢华吸引着高收入人群;IFEICE(爱妃丝)走时尚调整路线,成为爱美女性心中不可替代的品牌;GETFIT(歌妃)作为电商品牌以时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神奇的发货速度好评如潮,成为天猫网的一颗耀璀璨的新星。

  日前,恋纱宝贝电视广告片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频道热播,相信通过两位性感热辣美女代言人的倾情演绎,一定会让恋纱宝贝这个“快时尚”品牌成为爱美女性心中的圣品。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